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北韓:新聞背後:朝神秘列車設厚裝甲 龍蝦靚酒奉客 政治時事,

專屬列車車身有着厚裝甲。(資料圖片)外界盛傳北韓領袖金正恩已秘密坐火車抵北京訪問,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揭開該專屬列車神秘面紗,指已故北韓領袖 ...


專屬列車車身有着厚裝甲。(資料圖片)


外界盛傳北韓領袖金正恩已秘密坐火車抵北京訪問,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揭開該專屬列車神秘面紗,指已故北韓領袖金正日,過往亦曾乘坐這火車外訪。

CNN報道指,南韓《朝鮮日報》早於2009年已介紹過該列神秘列車。列車的兩側另有兩卡車,一卡負責偵察,一卡則負責保安。主列車車身有着厚裝甲,車上設備齊全,有會議室、接見室、睡房、衞星電話及超大電視,令北韓領袖得以隨時接收最新消息,及公布重要事項。

金正日於2001年乘坐該專屬列車訪問俄羅斯。曾多次訪問北韓的俄羅斯外交官員普里科夫斯基(Konstantin Pulikovsky)憶述指,列車上的職員「全都是美女」,在每站停車時均有新鮮活龍蝦送上車,並有大量波爾多及勃艮第紅酒。在長達4小時的晚餐,職員和賓客一同唱俄羅斯及北韓歌曲,氣氛良好。

即上「半島戰雲」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