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中間人拖延捐贈 楊冪親自處理立即搞掂 __,楊冪,

楊冪透過微博承諾親自處理捐贈事宜,事情立即搞掂。近日有傳內地藝人楊冪喺2015年時承諾向成都某特殊教育學校捐贈盲杖及盲人打字機,但至今仍未兌現承諾,令 ...


楊冪透過微博承諾親自處理捐贈事宜,事情立即搞掂。


近日有傳內地藝人楊冪喺2015年時承諾向成都某特殊教育學校捐贈盲杖及盲人打字機,但至今仍未兌現承諾,令各界關注。

日前,楊冪工作室透過微博發表聲明,指一直以為當時的中間人李萌已完成捐贈事宜,但現今才得悉佢冇履行諾言,可惜至今仍然未聯絡到對方。但唔緊要,楊冪話已經聯繫到捐助單位,仲話會立即完成捐贈事宜,為此作出道歉!唔少網民知道後,大讚楊冪處事認真!

楊冪唔係得個講字,今日再度透過工作室微博發文,報告捐贈進度,佢話原來學校唔可以直接收錢,所以接受校方建議購買產品送給學生使用,她寫道:「關於捐贈進展:因成都特校不能直接接受捐款,校方推薦我們通過中國盲文出版社購買產品。目前出版社正熱心協助我們與廠家確定庫存及到貨時間,信息確定後即可與我們簽訂採購合同,我們會立刻付款購買。我們有專人負責跟進購買和輸送全過程,以確保儘早實現盲童心願。感謝校方信任,歡迎媒體大家繼續監督」。大批網友留言,大讚楊冪做嘢有交帶,講得出真係做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