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奧斯卡:法蘭絲遺失小金人 男子涉盜竊被捕 __,奧斯卡,

真係唔應該搵啲咁嘅嘢嚟玩…「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於香港時間昨晨舉行,現年60歲的美國著名女星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McDormand)憑電影《 ...


真係唔應該搵啲咁嘅嘢嚟玩…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於香港時間昨晨舉行,現年60歲的美國著名女星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憑電影《廣告牌殺人事件》(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以大熱姿態獲封影后,不過當她準備離開頒獎禮後的派對,轉場到另一派對,「小金人」卻在派對卻離奇消失,法蘭絲發現獎項失蹤隨即通知保安人員,大會即時全力緝兇,發現一名男子手持該「小金人」,之後將該男子交由警方處理。據知該「小偷」得到「小金人」後更大玩自拍,更把自拍影片放到社交網上,不過在自拍後幾分鐘,「小偷」就已經被捉拿,據外國傳媒報道,該名男子被警方控告一項嚴重盜竊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