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Whatsapp:WhatsApp研撤回訊息加強版 由7分鐘延至逾1粒鐘 __,WhatsApp,

WhatsApp撤回訊息功能的有效時間或將延長。(資料圖片)手機應用程式WhatsApp去年10月推出撤回訊息功能,讓用家可以自行刪除於個人或群組對話 ...


WhatsApp撤回訊息功能的有效時間或將延長。(資料圖片)


手機應用程式WhatsApp去年10月推出撤回訊息功能,讓用家可以自行刪除於個人或群組對話中的個別訊息,但只可在發出後7分鐘內撤回。有消息指,WhatsApp將進一步擴充功能,把「黃金時間」延長至約68分鐘,令「覆水不再難收」。

WhatsApp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詳情,但科技網站WABetaInfo追蹤WhatsApp的Android測試版消息時,發現「為所有人刪除訊息」(Delete for Everyone)功能的有效時間,由原來的7分鐘增至68分16秒。

據悉,刪除訊息的步驟跟目前無異,且可應用於文字、GIF檔案、文件、位置和影片。有指Android下次更新後,用家將可使用此擴充功能,但暫未知會否分地區推出及其他系統的情況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