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英嫩父確診末期陰莖癌 比起切J更怕一件事… __,癌,

克拉克(右圖左)有一名兒子,還有懷有身孕的未婚妻佩奇(左圖)。(互聯網圖片)很多時候,患難見真情。英國紐卡斯爾一名年輕男子,去年發現陰莖長出腫塊,但長 ...


克拉克(右圖左)有一名兒子,還有懷有身孕的未婚妻佩奇(左圖)。(互聯網圖片)


很多時候,患難見真情。英國紐卡斯爾一名年輕男子,去年發現陰莖長出腫塊,但長到如一個葡萄般大才去求醫,卻確診末期陰莖癌。晴天霹靂的他面臨「被閹」命運,經歷多次痛苦的化療地獄後,他表示已不再在意醫生會不會切除其整根陰莖,現在唯一關心的,是與不離不棄的家人相處時間所餘無幾。

現年25歲的克拉克(Dale Clarke)於去年7月證實患上末期陰莖癌,他憶述院方致電告知他時,他當場啞口無言,就這樣掛掉電話後整個人崩潰。他之後經歷了5次手術,11次電療和化療。他形容,那種儼如火灼的「男人最痛」難以承受,痛到他寧願忍住不上廁所,每天都為此哭叫。

證實癌症前,克拉克已育有一名6歲兒子,還有24歲未婚妻佩奇(Paige King),二人原打算生BB。然而,疾病令他與佩奇的性生活毀於一旦,他們放棄「造人」之夢,兩個月後佩奇卻奇迹地懷上克拉克的女兒,預產期在今年7月。

仍留在克拉克身邊的佩奇強調,腹中胎兒不是他們繼續在一起的原因,他們在一起是因為他們相愛。她說:「這個病令我們更密不可分,我們變得堅強去迎接每一天,知道有對方守望相助。」二人希望還有數年時間共處,一起看着孩子成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