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動直擊@Live●不斷更新】印度重犯被拒保釋還柙 《蘋果》直播囚車離開法院 __,蘋果,

【12:41】囚車抵達荔枝角收押所【12:24】囚車離開法院,前方由多輛鐵馬及一輛警隊衝鋒車開路,規格與押送至法院時相同【11:51】囚車駛進法院停車 ...




【12:41】囚車抵達荔枝角收押所

【12:24】囚車離開法院,前方由多輛鐵馬及一輛警隊衝鋒車開路,規格與押送至法院時相同

【11:51】囚車駛進法院停車場

【11:30】多名身穿避彈衣的警員在法院停車場出入口位置把守,等待囚車開出

【11:14】裁判官拒絕被告的保釋申請,被告須繼續還柙。

【08:31】囚車已抵達法院

【08:18】囚車由鐵馬開路及多輛衝鋒車護送離開收柙所。

【08:03】現場消息指,囚車未必會行正常行車路線前往九龍城裁判法院。

【07:45】消息指接載印度重犯的囚車8時10分離開收柙所。

【07:37】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外架起鐵馬,警犬隊亦到場。

【07:35】警方衝鋒隊警車進入荔枝角收柙所。

【07:25】囚車及警方鐵馬進入荔枝角收柙所。

【07:15】警員封鎖荔枝角收柙所對上山頭。

【07:00】九龍城裁判法院及荔枝角收柙所外,已有警員佈防。

被指策劃印度殺人劫獄重案恐怖分子,名列國際刑警紅色通緝令的印度裔港人Ramanjit,今早會就一宗搶劫案再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一般提訊案件通常在第一庭處理,但司法機構已安排7樓第5庭專責處理該搶劫案,同層的6庭也沒安排案件,而搶劫案將由主任裁判官吳蕙芳審理。

據悉,警方會以押解A級重犯規格護送囚車,護送車隊由多輛交通警電單車開路,3輛衝鋒車以一前二後陣式護送囚車,而車上的衝鋒隊警員全副武裝,配戴頭盔,穿匪避彈衣、持MP5衝鋒槍及雷鳴登霰彈戒備。而囚車駛經的敏感位置,如行人天橋亦有警員駐守,同時操控交通燈,讓「車隊」可以順燈行駛。另外,機動部隊會加強在法院巡邏,搜查進入法院人士的隨身物品。消息又稱,為防押解出現突發或意外場面,當局已準備3條行車路線。而反恐特勤隊人員亦候命,隨時出動協助。

由於Ramanjit被指策劃在印度殺人劫獄,他還押時懲教署採取甲級最高級別保安,為確保今日押解上庭安全及順利,亦提防中途劫犯,懲教署對押解安排高度重視,除聯絡警方商討沿路護送安排,懲教署高層連日開會評估風險,最後作出最高級別保安部署,安排俗稱「鐵甲威龍」的最高保安級別囚車押送疑犯,並由專門押解高風險在囚人士的「懲教飛虎隊」區域應變隊負責押解工作。

早上8時許,囚車由多輛鐵馬開路,囚車前方為一輛警隊衝鋒車,後方則有一輛懲教署車輛及一輛警隊衝鋒車,並由多輛鐵馬殿後。車隊離開收押所後,經由西九龍走廊、渡船街、加士居道天橋、東九龍走廊、啟德隧道、宋皇臺道抵達九龍城裁判法院。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多輛警方鐵馬進入荔枝角收柙所。(張志華攝)
警員在荔枝角收柙所外戒備。(黃江奇攝)
(劉柏麟攝)
(黃江奇攝)
便衣警員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戒備。(何柏佳攝)
(何柏佳攝)
警車在九龍城裁判法院佈防。(何柏佳攝)
機動部隊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外佈防。(何柏佳攝)
警犬隊亦到場。(何柏佳攝)
囚車由鐵馬開路及多輛衝鋒車護送離開收柙所。(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法院門外保安嚴密(許頌明攝)
法院門外保安嚴密(許頌明攝)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囚車抵達法院(許頌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