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瘋傳直播】領導同女下屬office交歡 廣州供電局:已經報警 __,瘋傳,

上司與女下屬發生性關係,還要直播給整個單位「欣賞」?網傳中國南方電網旗下的廣州供電局一名中層領導,在開會休息期間突心血來潮,竟將辦公室闢作陽台,與女下 ...


上司與女下屬發生性關係,還要直播給整個單位「欣賞」?網傳中國南方電網旗下的廣州供電局一名中層領導,在開會休息期間突心血來潮,竟將辦公室闢作陽台,與女下屬在寫字枱上交歡,現場直播視頻不知何故沒關,結果全公司上下全部看到這真人「活春宮」。有網友更大膽,引用國家主席習近平名句,來奚落一番:「誰說的要擼起袖子加油幹呢!」

據悉,廣州供電局已發出聲明,指網上流傳關於廣州供電局個別員工的不良訊息,已對南方電網公司、廣州供電局的名譽和形象做成嚴重損害,該公司已經報警,並表示會對於惡意編造、散佈不良訊息人士,追究法律責任。

微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