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鷹眼」蒲頭!濕平慶《復仇者3》票房報捷 __,

「鷹眼」蒲頭!日前濕平慶《復仇者3》票房破紀錄!漫威(Marvel)超級英雄晒冷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Wa ...


「鷹眼」蒲頭!日前濕平慶《復仇者3》票房破紀錄!


漫威(Marvel)超級英雄晒冷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近期在亞洲各地熱映中,而昨日就輪到「主場」北美上映。而上周四晚就舉行優先場,結果一於所料,影片勁收3億港元!

除了打破過往紀錄而成為所有漫威超英片優先場票房之冠外,亦是影史上優先場最高票房第四位,僅次於《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預計到了周一,《復》的全球開畫累積票房將高達39億港元!而今集「缺陣」的「鷹眼」謝洛美維拿(Jeremy Renner)唔駛「跟大隊」四圍宣傳,上周四就被影到一支公在雜貨店掃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