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娛樂話當年】造型百變聖羅蘭Crossover夠貼題 __,羅蘭,

羅蘭原名盧燕英,今年83歲,中學時代已經邊做臨時演員半工讀,中學畢業後全身投入做演員,於60年代開始拍攝《玉女添丁》等逾百部粵語長片,最擅長演交際花。 ...


羅蘭原名盧燕英,今年83歲,中學時代已經邊做臨時演員半工讀,中學畢業後全身投入做演員,於60年代開始拍攝《玉女添丁》等逾百部粵語長片,最擅長演交際花。

71年羅蘭加入無綫拍劇,作品包括《親情》、《新紮師兄》,當中《神鵰俠侶》的裘千尺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羅蘭影視兩邊走,以93年於電影《七月十四》演龍婆最出位,此角色其後不斷在港產鬼片中出現,也帶挈她接拍了多年香港海洋公園的哈囉喂廣告。2000年羅蘭憑《爆裂刑警》首封金像獎影后,其後又與品牌YSL(聖羅蘭)大玩crossover,而她扮英女皇開工更起碼有60次。



前年扮英女皇

1999年《爆裂刑警》

1983年《神鵰俠侶》




年輕苗條

1968年《玉女添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