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旗下擁有B.A.P TS事務所老闆昨日突然離世 __,B.A.P,

旗下擁有B.A.P及Secret,TS事務所老闆昨日突然離世。據韓國的消息指,韓國男團B.A.P及女團Secret所屬TS事務所的老闆金泰松於昨日離世 ...


旗下擁有B.A.P及Secret,TS事務所老闆昨日突然離世。


據韓國的消息指,韓國男團B.A.P及女團Secret所屬TS事務所的老闆金泰松於昨日離世,終年52歲,事務所方面於今日發出訃聞,未有公開死因,並表示依從遺屬的意願,鄭重拒絕媒體採訪及作出相關的查詢,望大家一同祈求故人安息。

而葬禮於首爾國立中央醫療院第207號靈堂進行,旗下藝人亦因為老闆離世而全面停工。TS事務所曾與B.A.P有合約糾紛,B.A.P曾要求解約其後和解,至於Secret的宋枝恩及全孝盛近日亦與TS事務所有爭拗,當中宋枝恩已離開事務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