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日版F4合體!賀「西門」松田翔太娶妻 __,

松田翔太昨晚在Instagram表示獲F4的好兄弟賀娶妻。由尊尼男星松本潤、小栗旬、松田翔太和阿部力合演的影視熱作《花樣男子》,相信是不少日劇迷心目中 ...


松田翔太昨晚在Instagram表示獲F4的好兄弟賀娶妻。


由尊尼男星松本潤、小栗旬、松田翔太和阿部力合演的影視熱作《花樣男子》,相信是不少日劇迷心目中的經典,而電影最終章推出至今已有10年,最近這四位日版F4終於再度合體,叫一眾網友非常興奮!

事緣32歲的「西門」松田翔太,日前同拍拖3年半的名模秋元梢結婚,昨晚他在Instagram公開一張與小栗旬和阿部力的合照,表示獲另外三位F4好兄弟慶祝。雖然因肖像權問題,松本潤未能上鏡,但松田翔太就十分貼心,告知大家「道明寺」負責揸機影相。照片在短短12小時已勁吸43萬個like,而不少網友亦化身顯微鏡女孩,希望從杯的反射找出松本潤的身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