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混血靚B曝光】混4國血統 貝安琪一歲仔超速發育! __,貝安琪,

貝安琪是中德混血兒,而老公有法國和摩洛哥血統。仔仔Sebastian混了四國血統,只有四分一亞洲血統的他,幾乎沒有甚麼亞洲人的特徵,睛眼大大,鼻子高高 ...




貝安琪是中德混血兒,而老公有法國和摩洛哥血統。仔仔Sebastian混了四國血統,只有四分一亞洲血統的他,幾乎沒有甚麼亞洲人的特徵,睛眼大大,鼻子高高,五官很精緻,不說都不會知道他佢有中國血統。

這天貝安琪背著仔仔出門,同行的朋友都一樣帶著小朋友,年齡看上都差不多,其實Sebastian才剛滿14個月,但已經手長腳長,比起同年的寶寶他簡直是超速發育。正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噓」,更何況是三個媽媽?只講湊仔經都能聊個不停,所以她們邊講邊大笑,全程說不停。兒子那麼可愛,難怪7月他和老公補辨婚禮要用Sebastian做花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