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格格回宮!閻奕格遊北京紫禁城 __,

格格回宮!歌手閻奕格(Janice)日前上載到北京紫禁城遊覽的照片到社交平台,除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前留倩影外,有「格格」暱稱的她更戴上「格格頭冠」自娛 ...


格格回宮!


歌手閻奕格(Janice)日前上載到北京紫禁城遊覽的照片到社交平台,除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前留倩影外,有「格格」暱稱的她更戴上「格格頭冠」自娛一番,並向歌迷留言:「格格回宮」。她指印象中小時候跟家人一起去故宮遊覽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回到北京很多次,這次卻是我第一次放慢腳步好好地去看一看這充滿故事的地方。」

Janice自言沒有太多歷史的學識,但有在電視節目看到或從朋友口中聽到很多故事:「我看着這些古老的建築,想像着過去人們生活的樣子,不知道那時候的他們是否會羨慕在圍牆另一邊的人生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