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整蠱李婉華!關寶慧自爆沖涼拎走對方衣物 __,李婉華,關寶慧,

關寶慧(右)整蠱李婉華純粹因為Friend!藝人關寶慧(Emily)最近在奇妙電視《我老友係明星》接受張學潤(NelNel)訪問,Emily表示在演藝 ...


關寶慧(右)整蠱李婉華純粹因為Friend!


藝人關寶慧(Emily)最近在奇妙電視《我老友係明星》接受張學潤(Nel Nel)訪問,Emily表示在演藝學院讀書時,班上只有7位女同學。問她當時大家是否暗地裏較勁?Emily指大家未有勾心鬥角,反而相處融洽,更會聯同劉玉翠及劉雅麗等趁李婉華洗澡時,拿走李婉華的衣服及毛巾,令她盡出洋相。

被認錯係劉雅麗

對於有指她與劉雅麗(Alice)及李婉華等相似,Emily則分享一次被認錯的經歷。當時她出席劉雅麗有份演出的舞台劇酒會,有位女士上前表示曾遇上Emily的母親。Emily便當場直接解釋自己媽媽不認識對方,更直指自己並非Alice,而Alice正身處後台準備。Emily指對方即時被嚇得當場面紅耳赤,非常尷尬!

影海報被P走泳衣

在訪問中,Nel Nel透露曾為Emily多次牽紅線,而Emily亦幾乎發生年下戀。另外,提及當年《男人胸女人Home》的性感海報,Emily又大爆當時身穿三點式泳衣在泳池拍攝。後來有一次她走進戲院時才發現,海報被製作人員以特技褪走泳衣,令她好像拍了裸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