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高鐵出軌】港鐵員工短訊流傳出事前維修中心閘門「無故震動 」 __,港鐵,

(何柏佳攝)正進行試行的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周二晚(3日)發生罕見列車出軌意外,事件迅速在港鐵員工的Whatsapp群組內流傳,港鐵則在凌晨2時 ...


(何柏佳攝)

正進行試行的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周二晚(3日)發生罕見列車出軌意外,事件迅速在港鐵員工的Whatsapp群組內流傳,港鐵則在凌晨2時向傳媒發稿證實事件。

根據員工群組流傳的版本,涉事列車(編號EMU0256)昨夜7時許返回石崗列車停放處,並以慢速進入有蓋維修中心,職員在閉路電視發現中心閘門無故出現震動,列車司機一度停車並下車查看,不過未有發現,於是繼續開車慢駛,列車隨即出軌。

港鐵其後在凌晨2時發稿公佈涉事出軌意外,指昨晚約9時15分,車廠工程人員進行巡查時發現一列停泊於維修車庫的高鐵列車,其尾卡部份車輪偏離路軌,事件中無人受傷;該列列車在昨日較早時進行試運行後,返回石崗列車停放。

港鐵表示,非常關注有關情況,將就事件進行詳細調查,並已通知機電工程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