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唔係地球人】C朗神級倒掛滅祖記 艾比路亞:你返火星罷喇 __,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

【新增動新聞】【新增影片】按連結看UEFA官網精華↓↓https://bit.ly/2q4D3il力爭衛冕兼史無前例完成三連冠的皇家馬德里,周二晚在歐 ...


【新增動新聞】

【新增影片】

按連結看UEFA官網精華↓↓

https://bit.ly/2q4D3il

力爭衛冕兼史無前例完成三連冠的皇家馬德里,周二晚在歐聯8強首回合作客都靈鬥祖雲達斯,憑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梅開二度,包括一記神級倒掛世界波,以3:0輕取斑馬兵團。在手握三個作客入球的情況下,幾乎已經有半隻腳踏入了準決賽。而C朗亦刷新了歐聯連場入球場數紀錄,自上屆決賽起,至今連續10場歐聯比賽入波!

作客的皇馬在這場去年決賽的翻版戰強陣出擊,惟上場聯賽3:0大勝拉斯彭馬斯一仗梅開二度的快馬加里夫巴利,今仗卻被教練施丹先放在後備席上。銀河艦隊今仗接戰僅三分鐘即打破僵局,艾斯高左路地波傳中,C朗在前柱位置突然趨前,以腳外檔快腳射向遠柱得手,客隊半場領先1:0。

易邊後,皇馬在55分鐘有後衛沙治奧拉莫斯領黃牌,次回合將要停賽。戰至64分鐘,丹尼爾卡華積右路傳中,C朗在禁區內施展神級倒掛,皮球直飛遠柱網窩,強如保方亦只能呆站當場,完全未及反應。僅兩分鐘後,已經有黃牌在身的主隊前鋒保羅戴巴拿再領黃牌,兩黃一紅下提早返回更衣室。少打一人的祖記隨後在72分鐘再失一球。馬些路與C朗「撞牆」後入楔,完全撕破祖記防線,該名巴西左閘再把皮球挑過出迎的保方後,趨前射入空門,助銀河艦隊領先至3:0。

皇馬在比賽末段曾有高華錫射門中楣彈出,雖然未能在祖雲達斯身上多取入球,但銀河艦隊最終仍在都靈大勝3:0,在下周三的次回合握有絕大的優勢。

C朗倒掛射入金球贏得各方讚賞,其前隊友艾比路亞更在個人Twitter發推文,指「C朗可以離開地球,去跟火星人踢球了,這裡的任務已經完成!」

C朗梅開二度,最慘的無疑是幾乎肯定出局的祖雲達斯。C朗歷來6次與祖雲達斯在歐聯交手共入9球,連難圓歐聯冠軍夢的門將保方,賽後亦上身大讚道賀。

C朗今場射入金球,教練施丹當時看到這入球後,摸頭無言以對,亦令人不禁想起施丹在02年歐聯決賽,為皇馬射入的經典金球,助球隊以2:1擊敗利華古遜封王。施丹賽後笑說,兩金球比較下,肯定是自己的入球更加漂亮。這位皇馬主帥亦大讚其愛將:「C朗就是與別不同,永遠都渴望能夠在歐聯做些突出的事情,他是從來都不會鬆懈的。他的倒掛固然是精彩絕倫,但亦同時錯失了兩個容易的入球機會,這就是足球。」



--------------------

係你!打造星級球隊,征服各地聯賽!立即加入『BFB CHAMPIONS 2.0』!http://bit.ly/2xrTKGM



C朗(左二) 在上半場替皇馬先開紀錄的一刻。


祖雲達斯中場賓坦古亞(右二)在上半場領黃牌,次回合將要停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