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高鐵一地兩檢:峯搶手機「好離譜」 劉慧卿斥不適合做議員 __,劉慧卿,手機平板,手機,

劉慧卿(左)轟許智峯(右)的行為「令市民反胃」。(資料圖片)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強行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受到各界批評。該黨前主席、立法 ...


劉慧卿(左)轟許智峯(右)的行為「令市民反胃」。(資料圖片)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強行搶去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受到各界批評。該黨前主席、立法會前議員劉慧卿接受訪問時指事件「令市民反胃」,狠批許智峯做法「好離譜」,令人「非常之非常之震驚同震怒」,作為普通黨員的她,促請該黨嚴厲、認真處理。

劉慧卿在社交網站表示,該黨中西區區議員伍凱欣在中環為該黨籌款時,有街坊批評許智峯的行為。劉慧卿接受東網訪問時直指,許智峯的行為「好唔對路」、「非同小可」、「無法可以容忍」,亦令市民十分關注,「我冇聽過有人話佢啱」,認為許智峯既是區議員,亦是立法會議員,卻作出此等行為,應自己考慮政治前途及如何面對其選民。

劉慧卿在接受另一傳媒訪問時亦指,許智峯事件「令市民反胃」,許智峯應鞠躬向全香港道歉,以顯示誠意。她認為事件已對民主黨構成很大傷害,促請該黨應把事件交由紀律委員會調查,再提交向該黨中委會處理,要令市民知道該黨會公道處理事件。

劉慧卿又在訪問中表示,她只是一個普通黨員,除非事件在黨大會處理,她才會有一票。被問到如她有一票,會否支持革除許智峯黨籍,她就直言,許智峯不適合留在民主黨,亦不適合繼續做議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