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甩拖Gigi着黃金甲開生日P 姊妹谷胸撐場 __,

Gigi獲好姊妹性感上陣撐場!(左圖:CFP)月前與歌手ZaynMalik宣布分手的美國人氣模GigiHadid周一搞盛大派對慶祝23歲生日,雖然回歸 ...


Gigi獲好姊妹性感上陣撐場!(左圖:CFP)


月前與歌手Zayn Malik宣布分手的美國人氣模Gigi Hadid周一搞盛大派對慶祝23歲生日,雖然回歸單身,不過Gigi亦不愁寂寞,獲大批模特兒老友盛裝到埸祝賀,仲有好妹妹Bella Hadid與媽媽Yolanda等,親情友愛滿瀉,難怪Gigi全程冧笑,完全冇受情傷影響!眾人齊齊以閃爆造型現身生日會,壽星女以透視黃金甲谷胸示人,倒奶露腿成全場吸晴之最,索模 Olivia Culpo及Hailey Baldwin同樣真空上陣,分別晒半球與事業線,「球來球往」,場面熱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