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隊友落淚代道歉 山口達也今午現身記招交代 __,山口達也,

TOKIO成員國分太一在直播節目中代隊友山口達也鞠躬道歉。日本尊尼組合TOKIO的46歲成員山口達也,昨日被爆於今年2月,涉嫌向女高中生進行強吻等行為 ...


TOKIO成員國分太一在直播節目中代隊友山口達也鞠躬道歉。


日本尊尼組合TOKIO的46歲成員山口達也,昨日被爆於今年2月,涉嫌向女高中生進行強吻等行為而被書面送檢。山口將於今日下午現身,舉行記者會交待。

至於其隊友國分太一,今早於其主持的直播節目內,眼濕濕代山口六度鞠躬道歉:「作為隊友,對於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的嫌疑而對外界帶來困擾,我在此深深道歉。」他又表示:「在自己還是感到混亂,山口的行為絕對無法被原諒,對於相處超過20年的隊友做出這種事,我感到驚訝、悲傷與悔恨,心情很複雜。」

他透露於昨日TOKIO5名成員齊人錄影節目,黃昏時結束錄影後,除了山口之外,TOKIO四名成員回到休息室,才從經理人口中得知山口被送檢的消息,腦內一片空白。他表示TOKIO成員每月只有一次齊人為節目錄影,當時未見山口有異樣。國分又透露山口因有酗酒在醫院接受戒療,雖然未與山口本人聯絡,但他表示身為隊友,TOKIO其餘四人都願意為山口擔負任何連帶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