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爾康」原非周杰!陳志朋大爆《還珠》內幕 __,還珠,還珠格格,

台灣名作家瓊瑤早期作品《還珠格格》多年來一直深受歡迎,而近來幾位主要演員接受大陸專訪回憶當時的拍片過程,爆出不少內幕。其中飾演「爾泰」的陳志朋就指,據 ...




台灣名作家瓊瑤早期作品《還珠格格》多年來一直深受歡迎,而近來幾位主要演員接受大陸專訪回憶當時的拍片過程,爆出不少內幕。其中飾演「爾泰」的陳志朋就指,據悉當時原定的安排是由吳奇隆飾演「爾康」,但最後他沒能演到,所以由周杰接下。

女二變女一

至於因為「紫薇」一角爆紅的林心如,原訂的角色是調皮的「賽婭公主」,但最後她大跳級,一口氣由女二變成女主角「紫薇」。而趙薇則從原本的「紫薇」換成了人見人愛的「小燕子」,同樣讓她知名度大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