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奇招搵銀!湯洛雯賣口水VS何浩文做出租男友 __,何浩文,湯洛雯,

大家為「錢」途各出奇謀!無綫bigbigchannel將推出網店讓粉絲網購藝人物品,不少藝員為賺外快都各出奇謀,當中數口最精的是無本生利、打算賣「口水 ...


大家為「錢」途各出奇謀!


無綫big big channel將推出網店讓粉絲網購藝人物品,不少藝員為賺外快都各出奇謀,當中數口最精的是無本生利、打算賣「口水尾」的湯洛雯,她表示:「諗住賣《學是學非》一班女神食過嘅嘢。」

而「鴨王」何浩文則打算出租自己,為粉絲提供特別服務:「我會賣自己做Part Time男友,開直播拍拖,可以整個『韓劇的一天』套餐,包壁咚同埋浪漫情節。」至於楊明則搞笑地「出賣兄弟」,打算出售王浩信、伍允龍、梁烈唯等穿過的泳褲,除此之外,還打算買「有味商品」,他笑說:「都可以賣用過嘅牙籤,鍾意重口味可以加榴槤、蒜頭味。」

而最近在《棟仁的時光》大跳鋼管舞的朱晨麗則打算出售舞衣,林穎彤就有意賣唇膏同埋送偶像唇印,她謂:「網友可以話畀我知想要邊個偶像嘅唇印,咁我就去搜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