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參賽者未打已火氣十足 可嵐勁鎮定 __,可嵐,

可嵐指對呢啲事自己已經見怪不怪喇!歌手可嵐到澳門出席6月初在澳門舉行的慈善搏擊活動發布會,大會安排內地拳手和泰國拳王進行對峙環節,突然兩位選手初生口角 ...


可嵐指對呢啲事自己已經見怪不怪喇!


歌手可嵐到澳門出席6月初在澳門舉行的慈善搏擊活動發布會,大會安排內地拳手和泰國拳王進行對峙環節,突然兩位選手初生口角繼而推撞。可嵐坦言不算很驚,因為她時常看拳賽和擔任拳賽司儀,所以見怪不怪:「不過嗰刻我坐咗喺度,驚自己走動空間太細,如果佢哋跌過嚟我可以點呢?」她明白每個拳手對每次比賽都做足準備,心理上極度希望勝出,所以氣氛才這麼緊張。至於自小醉心武術的她一年前練習時受傷,她透露現在已慢慢恢復訓練:「我已開始慢慢練習跑步,但由於之前傷過膝蓋半月板和韌帶,所以亦不敢太過激烈。現在主要希望強化肌肉和筋骨柔軟度,之後盡快恢復巴西柔術的練習。」

冇機會施展拳術

同場的「歐氏三姐妹」歐詠珊、歐詠怡及歐詠寶則對選手們大打出手有點驚訝,她們異口同聲表示真的感受到選手們的那一團火,所以很期待比賽當日親身觀賽。提到學習了泰拳兩、三年,她們認為可以健身和保護自己,但笑言慶幸未有機會為防狼而施展拳術:「我們的腿功也不錯,也可以踢得很高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