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HAHA自爆追劇見到前女友嚇到彈起 __,

HAHA在節目中透露追劇見到前女友嚇到跳起。韓國節目《RunningMan》主持HAHA目前與好拍檔金鐘國一同合作網絡節目《BIGPICTURE2》, ...


HAHA在節目中透露追劇見到前女友嚇到跳起。


韓國節目《Running Man》主持HAHA目前與好拍檔金鐘國一同合作網絡節目《BIG PICTURE 2》,昨日播出的內容中,兩人大談前女友。

其中2012年與歌手Star結婚的HAHA,他說:「之前在追韓劇《Return》,但那位(前女友安惠京)出現了,看到之後我嚇到站了起來,但太太卻處之泰然,繼續追劇。」隨後更爆金鐘國曾在拍攝期間遇過前女友,令到金鐘國非常緊張。

而HAHA與氣象主播出身的安惠京於2006年承認戀情,但在2010年HAHA當兵期間分手,HAHA曾透露兩人拍拖5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