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高雲翔涉性侵案新進展 網友爆出事內幕? __,高雲翔,

高雲翔早前在澳洲因涉嫌性侵被捕,案件有進展。(資料圖片)曾演出內地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一角走紅的內地男星高雲翔,與一名WangJing(音譯王晶 ...


高雲翔早前在澳洲因涉嫌性侵被捕,案件有進展。(資料圖片)


曾演出內地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一角走紅的內地男星高雲翔,與一名Wang Jing(音譯王晶或王敬)的男子,早前涉嫌於悉尼一酒店性侵一名女子在當地被捕。

事源昨日有網友在社交網發文指,「按說」事件與製片人「王晶」,與女工作人員因款項問題而發生爭執,高雲翔在事件中曾作調停,協助處理而被介入,事後卻捲入涉嫌性侵案件。

該網友續指出,澳洲媒體方面報道該新聞時已改掉用詞和字眼,換上「Sexual insult」(性侮辱)而非早前報道的「Sexual assault」(性侵)。有內地法律人士表示,兩個罪名顯然不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