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獨孤冧招!「傻白甜」 張丹峰寶玉慰洪欣 __,張丹峰,張丹,洪欣,

畏妻號振夫綱!昨日37歲生日的內地小生張丹峰,最近憑着主演的古裝劇《獨孤天下》,人氣再創高峰,《獨》劇開播首日點擊率破億,至今已超過35億!在劇中飾演 ...


畏妻號振夫綱!


昨日37歲生日的內地小生張丹峰,最近憑着主演的古裝劇《獨孤天下》,人氣再創高峰,《獨》劇開播首日點擊率破億,至今已超過35億!在劇中飾演「隋文帝楊堅」的張丹峰,非單靠青靚白淨,而是其「一低笑二垂眸三甩頭」玩得出神入化的「撩妹」伎倆,加上一副「傻白甜」,令大批女粉絲冧爆「火燒心」!

為討飾演「獨孤伽羅」的女主角胡冰卿歡心,出盡法寶,包括撒花冧女、火海勇救佳人等,猶如特務「占士邦」上身!肉麻當有趣,為冧女直達核心,向胡冰卿表白時連環發射式、一臉傻氣的說:「因為喜歡」、「你是我的娘子」等,加上演技大爆發,難怪吸引大批女粉絲注目!其實張丹峰在去年底主演的職場偶像劇《特化師》中已開始發揮冧女伎倆,當時已有網民大讚他是遲來的「國民男友」,禾稈冚珍珠,同時大讚洪欣有眼光識揀老公!

鬧市拍拖 貼身護妻

出道14年,星途一直不平坦的張丹峰,被外間拿太太洪欣名氣來比較,一直背負「女尊男卑」的包袱,現在終於吐氣揚眉!雖然夫綱已振,但他在愛妻洪欣面前仍然是「畏妻號」,對洪欣依然恭敬,無微不至錫到燶。不用開工即返港慰妻的張丹峰,日前和洪欣現身銅鑼灣,當時兩人同樣拿着汽水,張丹峰為貼身護妻,乘電梯往地面時未有「單線」男前女後式站立,反而懶理會否阻礙其他行人,一於並排企黐到實,一輪嘴傾不停,當洪欣說話時,張丹峰表現恭敬不斷點頭!過馬路時,張丹峰更緊張的四處張望,當有途人行色匆匆,亦即輕輕拉着洪欣怕被撞到。

落足嘴頭 任買唔嬲

未幾兩人進入附近一間玉器店,張丹峰即細心安排洪欣坐下,着店員拿出玉器首飾給洪欣介紹外,自己則不斷在店內踱步觀賞玉器及擺設,又多次走到洪欣身邊給意見。

期間店員先後拿出玉戒指、頸鏈及耳環等,令洪欣看得眼花繚亂,但張丹峰就恍如店員上身,落足嘴頭力Sell,更發揮「撩妹」伎倆一臉傻萌,表情誇張猛力點頭及直豎拇指等,逗得在試戴首飾的洪欣不斷甜笑,一副任睇任買樣,難怪在店內逗留約半小時已有收穫!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