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鞏俐偕音樂人男友出席電影節 __,鞏俐,

鞏俐偕音樂人男友出席電影節。中國著名女星鞏俐早前被爆與法國殿堂級電子音樂人Jean-MichelJarre拍拖,而二人昨日就一同出席在加州舉行的201 ...


鞏俐偕音樂人男友出席電影節。


中國著名女星鞏俐早前被爆與法國殿堂級電子音樂人Jean-Michel Jarre拍拖,而二人昨日就一同出席在加州舉行的2018年Colcoa法國電影節開幕禮,同場還有曾與鞏俐在荷里活片《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中合作過的大導演米高曼(Michael Mann)。

除了鞏俐之外,有「國際范」之稱的范冰冰亦將會在美國時間本周三下午出席新片《畫框裏的女人》(The Lady in the Portrait)的北美首映。該片由法國導演 Charles de Meaux執導,范冰冰在片中飾演乾隆王的第二任王后清高宗繼王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