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女友Wing早產誕B女 黎明升呢人父 __,黎明,

■天王黎明於日前榮升為人父。資料圖片現年51歲的黎明,早前被爆搭上同樣失婚的AMusic營業部經理Wing,女方更陀着「天王B」,一直有傳預產期為5月 ...


現年51歲的黎明,早前被爆搭上同樣失婚的A Music營業部經理Wing,女方更陀着「天王B」,一直有傳預產期為5月尾,傳聞是女嬰。

消息曝光後,黎明在今年3月公開認愛,於facebook留言:「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



■助手Wing於日前為黎明早產誕下B女,母女平安。資料圖片

■前妻樂基兒也向黎明獻上祝福。資料圖片

■雷頌德笑說好友黎明應該忙到嘔,沒有時間通知他。資料圖片

密封消息

昨傳出Wing早產誕B,據知黎明日前已低調升呢為人父,Wing已順產為黎明誕下得意B女,母女平安。由於囡囡早產,磅數較輕,只有約5磅,但樣子相當精靈可愛。黎明早前在facebook撰文表示要好好保護家人,所以Wing生女,身邊所有人都密封消息,不希望B女曝光。四大天王中,張學友、劉德華和郭富城都已先後添女,現加上黎明,四大天王正式變成「四大外父」。

對於有傳黎明女友Wing疑因壓力太大早產,黎明好友雷頌德昨回覆說:「我唔知喎,如果真係早產,佢應該忙到嘔,點會得閒通知我。」黎明前妻樂基兒也送上祝福,她以英文說:「恭喜,為他感到高興!」

採訪:皓騫、小米、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