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放大才知道不是真人! 藝術家打造「仿真靈氣人偶」 製作過程誰都沒辦法模仿 __,

人形玩偶可能是很多人的恐懼來源,不過仿真的它們也充滿了魅力。俄羅斯就有一位年輕的藝術家,能做出和真人相差無幾的玩偶,而且擬真程度讓你覺得它們彷彿活了過 ...


人形玩偶可能是很多人的恐懼來源,不過仿真的它們也充滿了魅力。俄羅斯就有一位年輕的藝術家,能做出和真人相差無幾的玩偶,而且擬真程度讓你覺得它們彷彿活了過來!









▼俄羅斯藝術家扎科夫(Michael Zajkov)從2009年大學畢業後,就投入仿真人偶的製作,他的作品栩栩如生。



▼這些不是模特兒,而都是人偶!







▼札科夫以軟陶為人偶塑形,因為它最好改變形狀、上色,並進行裝飾。



▼來看看他創作人偶的過程吧!首先,扎科夫要先手繪出人偶的草稿。





▼再來他要製作出四肢、身軀、頭部的模型,每個人偶身上約有12個可拆卸的部件,然後把它們拿去烘烤定型。再來就是最困難的部分,他要為臉部上色。



▼原先的模型在嵌入眼球後,已經有了很真實的感覺。



▼扎科夫用畫筆賦予這些模型生氣,讓它變得十分自然。





▼再來就是把模型組裝上,並為它套上精緻的服裝了。



▼成品非常完美~



▼每個娃娃都獨一無二,而且很有靈氣。





▼這些娃娃就像專業的模特兒,擺拍起來,各個角度都非常美麗。





▼單看每個身體部位,就能瞧出扎科夫的用心之處,連手指的彎曲角度都非常自然。





▼這些復古娃娃真的好迷人啊!





▼這些人偶會這麼逼真,就在於做工精緻之處,像假髮就是安哥拉羊毛所製,而且是扎科夫一根根「種植」上去的!

http://www.instagram.com/p/BZK6ZInANpK/



▼增加臉部真實感的過程。

http://www.instagram.com/p/BYBfe-_gWMI/



▼如果沒帶到旁邊的真人,根本不會發現這是人偶啊!

http://www.instagram.com/p/BgGK0-LlL4Z/



這樣的藝術已經到了讓人跪伏的境界了,感覺得出來扎科夫對於每個人偶都非常有愛,才能把它們製作得如此漂亮精細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