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預祝30歲牛一 小嶋陽菜遭掟蛋糕贈興 __,小嶋陽菜,

呢個方法預祝生日都幾有心思!日本女團AKB48的前成員小嶋陽菜,昨日亮相時裝雜誌《Sweet》主辦的大型花生騷,為現場1,300名觀眾跳唱《心型病毒》 ...


呢個方法預祝生日都幾有心思!


日本女團AKB48的前成員小嶋陽菜,昨日亮相時裝雜誌《Sweet》主辦的大型花生騷,為現場1,300名觀眾跳唱《心型病毒》一曲,是她自去年4月離隊後,首次公開演繹AKB的作品。適逢陽菜將於本月19日踏入30歲,遭雜誌總編輯掟蛋糕贈興,其後她向總編輯還擊,又讓粉絲拍照,記錄滿面都是忌廉的搞笑時刻。

另外,花生騷還請來AKB成員加藤玲奈、乃木坂46主將齋藤飛鳥、女星吉岡里帆和紗榮子等上陣行貓步,當中混血索模Maggy更以超Deep V造型表演跳舞,搶盡「峰」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