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網上瘋傳】男童被綁手腳兼㩒地掌摑 警網罪科介入調查 __,瘋傳,

石硤尾邨懷疑發生虐兒案!網上自昨晚起流傳一段男童被虐待的片段,所見男童曾遭綁手綁腳,又半身赤裸躺在廁所內。而一名女子更在另一場合把男童按地連環掌摑,旁 ...


石硤尾邨懷疑發生虐兒案!網上自昨晚起流傳一段男童被虐待的片段,所見男童曾遭綁手綁腳,又半身赤裸躺在廁所內。而一名女子更在另一場合把男童按地連環掌摑,旁邊一名小妹妹用硬物向男童「插眼」。據上載片段的網民留言透露,經常在石硤尾邨見到片中男童,又形容「呢個女人基本上成條邨都識,成日周街打仔!」警方表示關注互聯網上流傳一段懷疑涉及虐待兒童的片段,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正了解事件。

該段在網上瘋傳的懷疑虐童片段,由3張相片及1段影片剪輯而成。當中相片所見,男童遭綁手綁腳,跪坐在單位的廁所內,另一張相片則顯示男童上身赤裸,躺在廁所地上。其間背景還配有一把女聲,表示:「3點40分,細佬返嚟,我依家即刻喺沖涼房綁住佢隻手隻腳,你睇吓啲圖片係咪好好睇呢?」

其後影片顯示一名女子把男童按在地上,現場疑是遊樂場範圍內,男童瑟縮地上苦苦掙扎但不果;其間女子一度問男童:「講唔講呀?」更連續掌摑男童臉部最少4次。男童身旁一名小女孩亦上前用硬物向男童插眼,結果男童哭着大喊,兩人才離開,片段到此結束。

不少網民看畢片段後,不恥片中女子所為,上載片段者直指:「今時今日咁打細路有冇攪錯,請大家廣傳起底,救救小孩。」警方呼籲拍片及知情的市民,跟警方聯絡,提供資料。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