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曾任節目導師 趙賢雅疑戀上參加者蔡晉 __,

趙賢雅與蔡晉的飲酒玩遊戲的短片流出,因而傳出二人拍拖。韓國三人混聲組合的28歲女成員趙賢雅昨晚傳出戀上男團MYNAME的22歲成員蔡晉,事緣昨日趙賢雅 ...


趙賢雅與蔡晉的飲酒玩遊戲的短片流出,因而傳出二人拍拖。


韓國三人混聲組合的28歲女成員趙賢雅昨晚傳出戀上男團MYNAME的22歲成員蔡晉,事緣昨日趙賢雅的朋友在Instagram上載二人在梳化上玩的短片,蔡晉疑似身穿內褲,雙手壓住躺在梳化的趙賢雅,影片在網上瘋傳,網民都認為二人是情侶。

趙賢雅早前為KBS電視台的選秀節目《THE UNIT》擔任導師,而蔡晉則是節目的參加者之一,據指二人在數月間一起參與拍攝,很快建立了感情,在節目結束後仍有保持聯絡。

不過雙方所屬事務所就指二人只是好朋友關係,否認二人拍拖的傳聞,事務所指影片中是二人與朋友飲酒時玩遊戲的場面,希望大家不要胡亂猜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