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情慾錄音女主角?】林子善2年曾傳與歌手黃思迦撻着 __,林子善,

【情慾錄音女主角?】林子善2年前曾傳與歌手黃思迦撻着近日流出林子善婚前食女的情慾錄音,他承認16年頭曾跟當時的女友Kary分手,真空期間曾跟圈中人拍拖 ...


  • 【情慾錄音女主角?】林子善2年前曾傳與歌手黃思迦撻着


  • 近日流出林子善婚前食女的情慾錄音,他承認16年頭曾跟當時的女友Kary分手,真空期間曾跟圈中人拍拖。

    其實入行以來,林子善緋聞不多,但事有湊巧,兩年前圈中曾有傳,他跟歌手黃思迦撻着,但之後緋聞不了了之。而子善跟Kary亦火速復合,更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即計劃結婚。

    現年28歲的黃思迦,之前藝名池希,中學畢業後便加入娛樂圈,曾演出舞台劇、微電影等,但一直發展平平。

    15年她轉戰樂壇,歌曲包括《I'll be alright 我會好的》及《慈禧不是我》等,同年獲新城勁爆新登場女歌手金獎。雖然今年亦有歌曲《Soulmate》,不過始終發展不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