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最強花女梁浸浸 腳踩3千Gucci繡花鞋仔 __,梁浸浸,

阿嬌(鍾欣潼)日前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由Joey、阿Sa及Yumiko組成英皇最強姐妹團陪嫁,大家除了留意新娘的JennyPackham婚紗, ...


阿嬌(鍾欣潼)日前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由Joey、阿Sa及Yumiko組成英皇最強姐妹團陪嫁,大家除了留意新娘的Jenny Packham婚紗,以及姐妹團的Needle and Thread禮服,花女一樣成為焦點,皆因是由Yumiko的萌爆囡囡梁子柔(梁浸浸)擔任花女。

今年3歲的梁浸浸,越大女精靈可愛,加上擁有一個星級潮媽,人仔細細已經經常潮物上身。阿嬌婚禮當日,就身穿白色紗裙仔,加上經常擺出趣怪表情,可愛度十足,而腳上則穿了一對來自人氣王Gucci的白色Mary Jane鞋仔,鞋上除了飾有品牌寫名式的紅白藍織帶,鞋頭及鞋身都分別飾滿繡花,索價$3,850,梁浸浸就算擔任花女都暗暗地散發出潮味,貫徹平日的潮童身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