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軍中妖姬被囚6年近照曝光 湯燦紋身依舊人憔悴 __,湯燦,

■失蹤逾六年的湯燦日前再度現身,看來面容憔悴。她是誰?內地著名女歌唱家湯燦曾是風華絕代的大美人,捲入中共高層權色、權錢醜聞後,身敗名裂。中共落馬高層薄 ...


她是誰?內地著名女歌唱家湯燦曾是風華絕代的大美人,捲入中共高層權色、權錢醜聞後,身敗名裂。中共落馬高層薄熙來、周永康據傳和她有染,外界稱她為軍中妖姬、解放軍頭號公共情人。湯燦失蹤、被囚逾6年,近日首度現身,整個人變了樣,面容憔悴。網友憑着她足踝上的玫瑰紋身,才認得伊人;此湯燦不再是彼湯燦,雍容美艷俱往矣!



明鏡新聞創辦人何頻在Twitter上載一張湯燦的近照,指她現已回家。該張相信是湯燦前年出獄後的首張照片中,她穿上開領連身暗紅長裙,頭髮散落及肩,只用一束髮箍。



臉黃唇黯 掛兩個眼袋

相中湯臉色發黃、嘴唇黯黑,一雙大眼睛掛着兩個眼袋,臉容憔悴,和她失蹤前簡直判若兩人。有眼尖網民從她足踝上的玫瑰紋身,才認得是在20年前紅遍大江南北的湯燦。身在美國的何頻昨日向《蘋果》記者確認,照片是湯最近探望她的老師的合照,由相關人士提供。

「我永遠不會說,不化妝就出門!或者是說,邋邋遢遢地就跑出去,在我這一邊永遠不會!」湯燦9年前接受鳳凰衞視《魯豫有約》專訪時承認自小愛美,10歲、11歲就開始學塗口紅,即使給媽媽打罵,也要「美美示人」,長大後更超級貪靚:「我每天習慣描描眉毛,化上眼睛,完了之後一定要化口紅。」

現年42歲的湯燦,祖籍湖南株洲,但在湖北農村出世,有1/8俄羅斯血統。她自言亮麗外表來自她父親,她的動人嗓子則來自她的母親。雖然上有兩個姊姊,她坦言,三姊妹中她外形最好,身高一米七,鼻子筆挺,眼睛大而亮。



傳握機密被禁離境移民

湯燦出身中醫世家,媽媽是中醫,兩姊也是杏林中人。然而,家裏的條件不是太好,平時家常飯都是粗菜細做。1995年,她離開湖南老家,到北京碰運氣,人前人後都認是北漂一代。湯自言在中國歌舞團當獨唱演員,早餐吃一碗炸醬麵,全日靠餅乾果腹。生活是艱苦的,湯燦自尊心最強也公開認了。她後來擁有自己的小房間,但廁所還是要別人「共享」。

1998年也是即北上3年後,湯燦登陸央視春晚,自此紅遍天下。湯2011年再度現身春晚,但隨即失蹤,負面消息不斷,被指與周永康、薄熙來有染。2013年,好友證實湯年前被批捕,判監7年,網上更一度傳她遭秘密處決;同年,湯更被指是解放軍頭號公共情婦,涉嫌性賄賂高級將領。內地騰訊網「探針」專欄前年刊文爆出,湯刑滿出獄。消息人士當年向《蘋果》記者表示,湯有感自己無法在內地,特別是文藝界立足,有移民國外的打算。不過,由於她昔日與中共多名黨政軍高層關係密切,且掌握大量機密資料,因此當局嚴禁她離境。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