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腳傷未癒 安仔溫哥華開騷順便探舅父 __,安仔,郭晉安,許志安,

腳傷未癒安仔溫哥華開騷順便探舅父早前因爲踢波扭傷腳的安仔,大前日喺溫哥華開騷,雖然腳傷未癒,但安仔一樣施展渾身解數冧fans。其間更有歌迷湊錢捐款至加 ...


  • 腳傷未癒 安仔溫哥華開騷順便探舅父


  • 早前因爲踢波扭傷腳的安仔,大前日喺溫哥華開騷,雖然腳傷未癒,但安仔一樣施展渾身解數冧fans。其間更有歌迷湊錢捐款至加拿大防癌協會,並以相架錶起捐款收據送給安仔,安仔感謝歌迷這份別具意義的禮物,他説:「若知道自己有感染力影響身邊人,這個貢獻必然要做,才有意義。」

    完騷後,安仔順道在當地放了兩日假,並探望移居當地的五舅父,安仔仲話:「五舅父住得很遠,他用了十個小時駕車,遠道而來支持我的個唱,還帶來我未見過的表弟,兩老表第一次見面真是有趣!」安仔更專程去到名勝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與裡面一張由當地張國榮歌迷租下的望海長椅合照。他興奮表示:「我是哥哥張國榮超級Fans,因此特意和這張刻有哥哥名字和紀念文的長椅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