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41歲徐熙媛驚爆終止懷孕! __,徐熙媛,

大S產檢時獲悉無法偵測胚胎心跳,當然感難過。
41歲徐熙媛驚爆終止懷孕!現年41歲的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上月直認懷有第三胎,昨日卻驚爆她要自然流產!消息傳出後,大S透過經理人發聲明,承認日前產檢 ...


41歲徐熙媛驚爆終止懷孕!

現年41歲的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上月直認懷有第三胎,昨日卻驚爆她要自然流產!消息傳出後,大S透過經理人發聲明,承認日前產檢時,醫生表示無法偵測到胚胎心跳,確定胚胎發育不全,最終夫妻二人接受醫生專業的建議,作出終止懷孕這個沉痛決定!

大S於2010年下嫁內地商人汪小菲,先後於2014年誕下大女汪希玥及於2016年誕下兒子汪希箖,至今年3月底傳出她因感冒引起癲癇症發作,暈倒入院,當時有傳她懷有第三胎,直至4月11日,大S直認意外懷孕7周,曾揚言「封肚」的她更自嘲:「人真的不能太鐵齒!」並打破傳統不足3個月公布喜訊的禁忌,又稱懷孕前已接下大量工作,故不會停工。之後更上載工作照,留言自嘲:「做人我討厭無聊,演戲我專挑特殊題材。因此,老天跟我標上了!今後的日子……也只好過關斬將了。自找的,不需同情,祝福我,好嗎?」

佗B開工嘔膽汁

據知大S身體情況一直欠佳,並出現嚴重孕吐,惟敬業的她堅持完成工作,更曾試過在錄影節目現場出現不適,即場嘔出膽汁。為免過於辛勞,她多數接時間較短工作,例如雜誌封面及平面廣告等,日前為雜誌進行拍攝時,汪小菲更做「跟得老公」親自到場,貼身照顧老婆。雖然大S全程表現輕鬆,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但汪小菲看似憂心忡忡,相當緊張大S的身體。

曾講過對於第三胎採隨緣態度,故大S看來心情相對輕鬆,上月還跟家人去越南度假,豈料昨日卻傳出她要終止懷孕的噩耗!原來早於懷孕初期,婦產科醫生已發現大S今次懷的胚胎發育速度較慢,必須持續密切觀察。

身體已復原

期間,大S與丈夫汪小菲亦擔心得日夜祈禱,希望奇迹出現,可惜日前產檢時,醫生表示始終無法偵測到胚胎心跳,確定胚胎「發育不全」,夫妻兩人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接受醫生建議,終止懷孕。據知醫生給大S的建議是「自然淘汰」胎兒,不再使用藥物,大S表現相當難過,但同時亦明白事情不到自己控制,並感恩上天已賜給她兩個孩子。

大S透過經理人發聲明,表示在家人悉心照顧下,身體已復原,目前心情逐漸平靜,也知外界對她與家人的關心與祝福,因此希望向所有關心她身體健康的朋友們進行以上說明,也請大家放心。大S強調,雖然跟這個孩子的緣分很短,卻讓她體會到很多,她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溫暖時光,就是幸福。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