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全城最貴$12,000一剪 Kim Robinson話女生今夏要剪呢個頭 __,Kim,Kim Kardashian,

縱橫髮型界四十載,到今天為止,KimRobinson仍是全城收費最貴的「殿堂級髮型師」,首次找他洗剪吹,埋單12,000元,而重點是就算你肯畀,仍要排 ...


縱橫髮型界四十載,到今天為止,Kim Robinson仍是全城收費最貴的「殿堂級髮型師」,首次找他洗剪吹,埋單12,000元,而重點是就算你肯畀,仍要排隊等三個月!

Kim Robinson繼續「寸得起」,皆因他的巨星名人客單的確夠頂班,有林青霞、劉嘉玲、林憶蓮、關之琳等。今次請他親自出剪,講解今夏最潮的男、女髮型,Kim Robinson刀下的碧姬芭鐸頭、凱撒式短髮,大家一定要識。

撰文:葉嘉儀  

攝影:郭賢興  

示範:Nicole、Adrian  

髮型:Kim Robinson  

化妝:Kim Robinson Beauty



潮女:Brigitte Bardot Haircut

要點:瀏海兩側留長



Kim Robinson:

今個夏天,我覺得女生們應該維持長髮。但不要把瀏海側分,也不要留得太長,很多女生都習慣把瀏海弄得塌塌的,這很老套。

這次剪的碧姬芭鐸(Brigitte Bardot)頭,瀏海絕對不是平常在街上看到的「四方陰」,我把瀏海前面的部份剪平,兩側會漸層地留長,有修飾面形的效果。髮色絕對不要太黃或太橙,今天的女模原本髮色太黃了,既不適合潮流,亦不適合亞洲人的膚色,所以幫她染上cool tone。而現在流行粉紅或藍的髮色,都沒大問題,只是要花不少工夫來維持,所以我相信自然的顏色才是目前的潮流。最後,不要太鬈,一點點鬈曲令頭髮很有自然movement,太鬈會造成反效果。



After

髮型是面形的外框,沒有改變頭髮長度,但遮蓋了顴骨太突出的問題,令整個面形變瘦;於頸側兩邊的髮絲剪了層次感,不會讓頭髮看起來塌塌的。



【After】

【After】



【Before】■傳統女生長直髮,沒有特色,加上髮色不合襯,影響面色。

【Before】

■傳統女生長直髮,沒有特色,加上髮色不合襯,影響面色。

剪後感

改染了cool tone,面色好了,這個新髮型多了層次感、好自然,而且面形看來瘦了,好喜歡。



■Brigitte Bardot Haircut源自五、六十年代法國女星性感小貓碧姬芭鐸。

■Brigitte Bardot Haircut源自五、六十年代法國女星性感小貓碧姬芭鐸。
宋慧喬互聯網圖片

宋慧喬

互聯網圖片

更多精采時尚內容,盡在http://add.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