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26歲龐卓欣「富爸爸」泵水1,200萬做業主! __,龐卓欣,

Ada貴為家中掌上明珠,就連買傢俬都有父母傍實畀意見。
26歲龐卓欣「富爸爸」泵水1,200萬做業主!香港寸金尺土,「上車」對不少年輕人而言是遙遙無期!不過,前港姐龐卓欣(Ada)在富爸爸支持下,豪花1,2 ...


26歲龐卓欣「富爸爸」泵水1,200萬做業主!

香港寸金尺土,「上車」對不少年輕人而言是遙遙無期!不過,前港姐龐卓欣(Ada)在富爸爸支持下,豪花1,200萬購入銅鑼灣維港景單位,首次做業主。即將展開獨居生活的Ada,日前與父母一家三口現身家品店為新居張羅,見她揀傢俬甚有主見,打造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2015年港姐亞軍龐卓欣,當年與同屆及同一名校出身的麥明詩「惡鬥」更屢傳不和,麥明詩卸任後選擇在娛樂圈發展,Ada卻做KOL拍片分享生活點滴,以及教小朋友唱歌,創一番事業。

Ada有位任職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的「富爸爸」龐寶林,身為獨女的她被視為掌上明珠,萬千寵愛在一身,早年被送往美國升學。自小生活無憂的Ada,近日終首次置業,搬離家人過獨立生活。據知她在爸爸支持下,以約1,200萬買入位於銅鑼灣一個700呎單位。現時樓價高企,不少年輕人抱怨難「上車」,但今年只有26歲的Ada卻輕鬆置業,原來成功靠父幹,有個「富爸爸」畀首期,一圓上車夢。

  • 放大圖片
Ada對於梳化床甚有興趣,試坐到忘形。

  • Ada對於梳化床甚有興趣,試坐到忘形。
除了傢俬,吸塵機亦是Ada新居的必需品。

  • 除了傢俬,吸塵機亦是Ada新居的必需品。

親自揀選電器

Ada日前孖父母現身銅鑼灣大眾化連鎖家品店,為新居添置傢俬。見她極速鎖定目標,專攻梳化、組合櫃及飯枱。其父母亦甚為緊張,不時給予意見,反觀Ada卻有自己一套,親自量度尺寸及研究擺位。及後一行人又轉戰大型百貨公司,揀按摩椅、電飯煲及吸塵機等,見她每樣都親自揀選,絕不假手於父母。

Ada坦言供樓有壓力,當然要買張按摩椅放喺屋企放鬆吓!

  • Ada坦言供樓有壓力,當然要買張按摩椅放喺屋企放鬆吓!
以自由身當KOL的Ada,不時上載旅行靚相吸粉絲保人氣。

  • 以自由身當KOL的Ada,不時上載旅行靚相吸粉絲保人氣。
讀音樂的Ada,現時開班教小朋友唱歌。

  • 讀音樂的Ada,現時開班教小朋友唱歌。

呻供樓壓力大

Ada接受本報訪問時,坦承剛榮升業主,認為買樓是個很好的投資,強調要自己供樓:「我依家教小朋友唱歌,每星期都有教班,我要自己供樓,都有壓力,要逼自己儲錢。」問到爸爸為何以樓作獎賞?她說:「佢知我好想有私人空間,同埋買樓真係一個好好嘅投資,買樓真係冇得輸。」據知她手持的單位,短短數月,帳面已升多三百萬,難怪她睇好樓市。雖然樓價癲,但Ada勸勉年輕人不要放棄上車夢:「其實供樓都係等於儲錢,我都想再儲多啲錢買多間。」此外,她說在搬屋期間發現自己有大批舊衫,故打算成立二手網店,發展不同事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