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林依晨:停工造人!「雙面人」林依晨嚇窒老公 __,林依晨,

林依晨宣布停工暫不接戲,講到造人佢就咁講喇!台灣女星林依晨在台灣出席珠寶活動,近半年沒在當地公開亮相的她,透露剛拍完古裝劇《小女花不棄》,之後將好好休 ...


林依晨宣布停工暫不接戲,講到造人佢就咁講喇!


台灣女星林依晨在台灣出席珠寶活動,近半年沒在當地公開亮相的她,透露剛拍完古裝劇《小女花不棄》,之後將好好休息,暫不會接戲,要享受家庭生活。問到休息期間可會開始「造人」大計?她即笑言:「看老天怎麼給!」依晨又自認性格是結合衝突矛盾,笑言:「渴望冒險又想安定,想拍戲又想回歸家庭。」

她亦透露最近在內地銀川沙漠拍戲,一時興起從五層樓高的沙漠滾下去,結果遭導演緊張喊停「不要玩這麼瘋」,玉女形象盡失的她笑言:「我滾完就後悔了,心想這些日子在導演面前營造的好印象,全都幻滅了吧!」她亦笑言連老公也不敢置信她的雙面性格:「每次看到我瘋狂的模樣,他總會開玩笑說『我所認識的林依晨,怎麼和大家眼中的你不太一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