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澳洲直擊】精液驗出高雲翔DNA 涉性侵案明公佈保釋結果 __,高雲翔,

董璇今早現身悉尼法院外,由保鏢陪伴,神情嚴肅。
董璇今早現身悉尼法院外,由保鏢陪伴,神情嚴肅。高雲翔案件再次開審,吸引不少記者到場採訪。CatChen攝(內容不斷更新)內地型男明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 ...


高雲翔案件再次開審,吸引不少記者到場採訪。   Cat Chen攝 高雲翔案件再次開審,吸引不少記者到場採訪。 Cat Chen攝

(內容不斷更新)

內地型男明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悉尼因涉性侵被捕,保釋聽證會在當地時間今早10時(香港時間今早8時),在新南威爾士高等法院開庭審理。開庭後律師向法官提交一個USB手指的新證據,他把收集到的一系列證據片段,剪輯了4分鐘的精選片,法官押後2小時審閱影片後再開庭。在上午有兩名女擔保人出庭接受提問,兩女合供提供價值約800萬港元作擔保,法院下午休庭,未公佈是否讓高雲翔保釋,結果於明日當地時間下午2時(香港時間正午12時)再開庭公佈。

英國《衞報》則指,為了陪伴一旦獲准保釋候審的高雲翔,高雲翔妻子董璇花盡心思,斥資約60萬港元租用悉尼豪宅一年。

澳洲特約記者:Cat Chen

高雲翔妻子董璇今早到法院旁聽,她身穿深綠色長褸,在多名保鑣陪伴下到達,神情嚴肅,拒絕回答提問。董璇與高雲翔的兩歲女兒「小酒窩」亦有到庭,她黑色打扮,穿着白色紋案針織衣,不過,可是因為年紀太少,開庭後便被帶離法庭。

高雲翔今日視像出庭,身穿綠色囚衣,精神飽滿。高的代表律師指出,收集到的片段都已存在USB手指中,確實有高雲翔與原告在同一畫面出現的情況,主要是在卡拉OK中拍攝,但不願透露過多片段的內容,僅稱希望提交給法官過目,法官一度休庭處理。

據了解,片段是事發當日凌晨零時52分至1時57分拍攝,片段顯示受害的36歲女子與另一名被告王晶有親密互動,當中包括接吻,受害女子亦沒把王晶推開;另一段影片則是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拍攝,當時王晶與受害女子下車,互相摟抱着,狀甚親密。高雲翔的律師向法官表示,提交片段是要證明受害女子之前所作的供詞有出入,法庭需要考慮她證供的可信性,同時要質疑她是否可靠的證人。不過法官表示,案發房間內的血液、以及枕套上的精液都驗出高雲翔的DNA,據監視器顯示,高雲翔搭電梯上樓後走進房間,36分鐘後才出來。高雲翔律師則稱,他有一份同車女生的資料,女生當時曾問受害人是否要一起搭車離開,但受害人拒絕了。

中國網友表示,「檢查出DNA,看來沒望了」、「就算不是強姦,這種老公也不必要了」、「應該確定發生關係了」。

續審後則是律師對兩名願提供保釋金的擔保人進行提問。其中一名是上次提出為高雲翔保釋的傅姓女子,她表示約在兩年前見過高雲翔,但與董璇較熟,見過五、六次面,對上一次的見面是在去年10月。她表示是自願為高雲翔保釋,同時亦願意將自己價值120萬澳元(約692萬港元)房產作抵押,交付保釋金。當被問到願意作擔保的原因時,她說:「我信任董璇,信任她的家庭。」

另一名擔保人則是高雲翔的同學羅冰,她表示對上一次與高見面是2006年,她自己2009年移民澳洲後,多是透過微信聯絡,今年3月高雲翔到澳洲拍攝時,兩人聯絡則較多。

羅冰稱,她與高雲翔同窗兩年,十分相信高的人品,與丈夫商量後亦表示願意為他擔保。羅冰稱願在高保釋期間,將20萬澳元(約115萬港元)的支票交付法庭保管。當法官問若果高雲翔回國後下次不再出庭,保釋金將會被沒收,羅女稱她明白,並表示不相信高會做出此事。

律師稱希望法官可讓高雲翔保釋,並說「如果高雲翔獲得保釋批准,董璇願意一直住在澳洲」,並稱「這是要為了丈夫放棄事業啊」。

今早案件開審,吸引部份記者在法院門外採訪,但當得悉案件押後審理後,記者都到法院的地下大堂等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