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馮寶寶派金句悼念 __,馮寶寶,

■馮寶寶甫到場即向傳媒派發自己摘自林燕妮專欄的金句。
■馮寶寶甫到場即向傳媒派發自己摘自林燕妮專欄的金句。香江才女林燕妮上月31日離世,享年75歲。其喪禮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生前私交甚篤的馮寶寶昨早大約 ...


香江才女林燕妮上月31日離世,享年75歲。其喪禮昨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生前私交甚篤的馮寶寶昨早大約9時抵達殯儀館,她甫見記者,就即時派發一張印有摘自林燕妮生前專欄的12句金句。



■馮寶寶(左)和林燕妮相識近40載,交情不淺。《壹週刊圖片》 ■馮寶寶(左)和林燕妮相識近40載,交情不淺。《壹週刊圖片》

問到箇中原因,她稱因為不想說太多,再問她與故友相識的日子,她說:「識咗30幾年,接近40年,我先係佢嘅讀者,跟住成為知交,後來以姊妹相稱,我今日特登飛返嚟。」



其中六句金句

‧簡單事不要化大,複雜的事令它精簡,生氣時不作決定,嬲怒時不要說話。

‧真正做事的人,不在情緒上計較,只會在做事上認真;只說不做的人,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左思右計之下,得出來的結果,前者叫成功,後者叫失敗。

‧人的一生,只要有夠用的財富,就應該去追求其他更有意義的東西,可以是感情,可以是藝術,更可以是小時候的夢想。

‧愛你的人,總用你最討厭的方式去關心你;害你的人,卻會用你最喜歡的方式去接近你,討好你。

‧追求兩個極致,一個是把自己的潛力發揮,另一個是把自己的壽命、健康延長到極致。

‧人生最大的錯誤,是把最差的脾氣與最醜陋的一面,給了最親近的人,卻把耐心和寬容的一面,給了不懂得自己的人。

(節錄自《明報》副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