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女友旺夫捱足19年上一線! __,

楊明在萬千星輝頒獎禮中奪「飛躍進步男藝員」。
女友旺夫捱足19年上一線!楊明於1999年參加第13期藝員訓練班而加入無綫,早年事業浮浮沉沉,捱足19年終於上位,2015年在劇集《收規華》中與張繼聰 ...


女友旺夫捱足19年上一線!

楊明於1999年參加第13期藝員訓練班而加入無綫,早年事業浮浮沉沉,捱足19年終於上位,2015年在劇集《收規華》中與張繼聰齊齊做男主角彈起,更憑該劇在馬來西亞獲得首個獎項「最喜愛TVB飛躍進步男藝員」。前年宣布與莊思明拍拖後,事業愛情更兩得意,去年再憑《心理追兇Mind Hunter》在萬千星輝頒獎禮奪「飛躍進步男藝員」,自此升呢一線小生,劇接劇拍下《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和《兄弟》等,目前正與袁偉豪、惠英紅等合作重頭劇《鐵探》,備受器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