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宮心計2深宮計》:為生B去到盡 「皇后」胡定欣命人喪打蘿柚 __,定欣,深宮計,胡定欣,

胡定欣演出這場戲時幾近全裸。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的點擊量再度報捷,已衝破24億!今晚將播出的第28集將有亮點,不論是劇內劇外都是一對的馬國明與黃 ...


胡定欣演出這場戲時幾近全裸。


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的點擊量再度報捷,已衝破24億!今晚將播出的第28集將有亮點,不論是劇內劇外都是一對的馬國明與黃心穎,今集二人的感情將大躍進!劇情講到馬國明被陷害同「鄭昭儀」周秀娜有姦情,黃心穎為保馬國明,不惜自綁上殿,承認是因為告白失敗而陷害,馬國明當然知道心穎是為救他而講大話,最後心穎被打50大板,馬國明就足足守在心穎身邊兩日,當心穎醒來,馬國明向對方深情表白,更咀心穎一啖,二人終成眷屬。

胡定欣幾乎全裸

另一邊廂,「皇后」胡定欣一直好想懷孕,不惜用拍打方法打通經絡,坐在澡堂的定欣幾乎全裸,僅用毛巾遮下半身,叫家僕拍打其臀部,更叫對方大大力打!未幾定欣知道「鄭昭儀」周秀娜懷孕後,更即時面有難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