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宮心計2深宮計》:《深宮計》劇透:陳煒帶女子畫像揶揄胡定欣 __,定欣,深宮計,陳煒,胡定欣,

太平更帶同女子畫像肆意揶揄王蓁,令王蓁大感難堪。第二十一集(06/18)元玥(劉心悠飾)冊封公主後,向琹與成恭表達謝意,且在拜訪龍武軍時,發覺到何離對 ...


太平更帶同女子畫像肆意揶揄王蓁,令王蓁大感難堪。


第二十一集(06/18)

元玥(劉心悠飾)冊封公主後,向琹與成恭表達謝意,且在拜訪龍武軍時,發覺到何離對自己的重視,心中一甜。阿史那王子即將入使大唐,王蓁(胡定欣飾)吩咐元玥準備見面禮,元玥為此苦惱不已,幸得純熙協助解決。隆基(馬浚偉飾)對純熙(周秀娜飾)仍有戒心,元玥乘勢為純熙製造與隆基獨處的機會。元玥機緣巧合下,發現姐姐殷瑈(謝芷倫飾)的記號,終尋獲殷瑈昔日留於宮中之物。元玥驚悉自己竟要和親番邦,難以置信,懇請王蓁求李旦(李龍基飾)收回成命,王蓁卻拒絕所求,元玥不由質疑王蓁別有用心。何離不忍與元玥分離,與三恕一同懇求隆基,唯隆基明言此事關乎國體,愛莫能助……隆基探問王蓁舉薦元玥的原因,王蓁的回應令隆基意外。隆基看見純熙為元玥誠心祈求,不由心動……

第二十二集(06/19)

龍武軍上下一心,協助何離化解元玥和親危機。眾人欲上演一場擊退刺客、營救阿史那的戲碼,豈料阿史那竟遇上真正的刺客……何離、三恕驚悉阿史那此次來唐的內情後,取消和親一事亦困難重重。此時何離交出隆基的錦囊,阿史那閱畢後,竟立即決定回程,得以擱置和親一事。四司為白忙一趟而沮喪,時汪敏頭痛大作,眾人為汪敏頑疾纏身感憂心。太平收到密報,指隆基勾結番邦,並當眾展示阿史那給隆基的密函。隆基順利化險為夷,並因此事而確信純熙是太平安排的線眼,純熙百口莫辯,委屈難過。瓊香(謝雪心飾)從女史們私藏的何離畫像中,驚見何離竟與當年恩人的遺孤有著同樣記認,震撼不已……

第二十三集(06/20)

瓊香為確認何離身份,調查何離身世。三恕不忍純熙被隆基冷落,欲為純熙美言,卻因王蓁造訪而被打斷。王蓁召見三恕,與三恕提起往事,三恕明白王蓁用意所在,向王蓁表明心迹。王蓁向尚宮局上下宣布「放陰」,讓年邁體弱的宮人還鄉,汪敏以為自己百病纏身,必在「放陰」之列,豈料事與願違。元玥與三司探望汪敏,得知汪敏渴望離宮的原因,元玥於心不忍,唯有請求王蓁幫忙……汪敏最終獲恩恤離宮,尚宮局上下皆替汪敏高興,並送上祝福。汪敏心懷感激,決定離開前報答元玥幫忙,又向下屬表達謝意。此時汪敏的兄嫂入宮,竟力勸汪敏留下,汪敏始恍然自己多年來一直活在謊言之中……

第二十四集(06/21)

汪敏決定留在宮中,唯「放陰」一事已成定局,汪敏進退兩難,元玥亦愛莫能助。純熙請太平(陳煒飾)幫忙,太平竟欣然答允代為請求李旦……若芊朝思暮想,終鼓起勇氣,往找三恕表白愛意。雨嫣向王蓁提及皇嗣之事,勸王蓁放下私心,接受純熙。太平更帶同女子畫像肆意揶揄王蓁,令王蓁大感難堪。王蓁決定向純熙示好,又勸隆基雨露均霑,隆基感激王蓁體諒。純熙為學習婦德,到藏書閣閱讀抄寫,未料伏案昏睡期間,藏書閣竟然失火。何離、三恕與龍武軍奮勇撲火,元玥、若芊亦趕至火場。若芊遲遲未見三恕,擔心從此與三恕陰陽相隔……純熙死裏逃生,太平表明追究到底,時王蓁竟出現承擔罪責,隆基錯愕……

第二十五集(06/22)

純熙受傷,王蓁一力承擔責任,隆基挺身為王蓁辯護,王蓁感動。龍武軍調查後,認為是有人蓄意縱火,置純熙於死地。何離、三恕發現藏書閣薰香有異,對負責換香的琹展開審訊。三恕從琹的供詞中,懷疑縱火案與王蓁有關,唯三恕、隆基先後探問,王蓁依然矢口否認。太平對縱火案緊咬不放,逼使隆基務必交出真兇。隆基深明太平想趁此機會除去王蓁,削弱己方勢力。就在何離、三恕率眾逮捕縱火犯人之際,成恭竟突然出現,更稱自己就是真兇,眾人大為錯愕,琹更是震驚不已。元玥到牢房探望成恭,恍然明白成恭的用心。成恭將被發配邊疆,臨別前成恭對三恕的一席話,令三恕醍醐灌頂。另邊廂,瓊香繼續調查何離身世,終得到明確答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