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賤男呃港女騙局】不忿友人被呃 港女會渣男搵證據 __,賤男,港女,渣男,

因為朋友曾被呃情呃感情,一名醒目港女為搜集渣男罪證,決定與渣男相約見面。Helen憶述朋友曾在二月中招,最後去了警署備案。其後,Helen在網上認識了 ...




因為朋友曾被呃情呃感情,一名醒目港女為搜集渣男罪證,決定與渣男相約見面。

Helen憶述朋友曾在二月中招,最後去了警署備案。其後,Helen在網上認識了渣男泰仔,之前泰仔更主動約會Helen。

二人甫見面,對方一如以往,提出要生日禮物,Helen深明是騙子,完全不願就範,甚至連對方送贈粉晶手鏈都拒收,就連逛街都不感興趣,結果激怒泰仔連環發炮,「你咁唔喜歡逛街,你去死好嗎,你呢個老女人,唔好學人出來識男仔,年紀咁大!」

慘被侮辱,Helen回家後仍氣憤難平,決定開設論壇揭露渣男惡行,撕破對方假面具,「目的係唔希望再有女生上當,將事件寫出來,結果收到很多苦主私下聯絡我,好多人都有相同遭遇。」

民主黨深水埗區議員袁海文表示,近日接獲多宗有關求助,「佢哋希望藉着曖昧關係來獲取信任,再欺騙金錢。首先在淘寶購入次等貨式,訛稱高價貨物,來表達對女士的厚愛。但同時報稱自己生日,要求苦主購買生日禮物,佢哋多數會選擇大型服務連鎖店落手,原因係可辦理退款,容易在二手市場放售禮品,再從中獲利。」

他解釋,由於自願送贈禮物性質,變相不存在欺詐,確實較難舉證及執法,變相讓他們很肆無忌憚利用這個漏洞,四處尋找目標。

撰文:艾馬

攝影:王晴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