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開車見小蛇隨音樂車頭亂舞 一家大細嚇餐飽報警 __,

警方協助搜索蛇蹤,手機拍下小蛇在車頭舞動。(曾紹良攝)一輛載有5人的私家車包括4大1小童,早上10時07分,由馬鞍山經獅子山隧道公路出尖沙咀,當途至獅 ...


警方協助搜索蛇蹤,手機拍下小蛇在車頭舞動。(曾紹良攝)


一輛載有5人的私家車包括4大1小童,早上10時07分,由馬鞍山經獅子山隧道公路出尖沙咀,當途至獅隧管道內,一家人在車上播放音樂期間,車頭突然竄出一條小蛇,隨音樂舞動,嚇得車內眾人嘩聲四起,乘客亦用手機拍下片長33秒的「蛇舞」片段。

從片段中聽到女乘客第一個發現稱:「點解有條蛇㗎?」男司機則回應稱:「弊...弊...弊」。之後隨即有小童大嗌:「嘩,點解有條蛇㗎?」女乘客則安慰稱:「得...得...得,唔好緊張,唔好緊張住」。男童亦問:「佢(蛇)會點㗎?」女乘客則問司機稱:「喺邊到惹到㗎?唔好緊張,唔好緊張」。而片段中,小蛇則不停隨音樂在車頭舞動。

車上5人飽受驚駭,當私家車駛抵麼地道南洋中心對開,司機發現小蛇竄入車頭冚後失去蹤影,擔心小蛇會出現車廂內,慌忙停車偕乘客落車,並且報警求助。警方到場搜索逾半小時,發現小蛇已失去蹤影,相信牠已逃去,未有召蛇王到場。據姓鍾司機表示:「當時都好驚㗎,宜家亦好擔心」,故會「攞架車去車房Check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