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佩服任賢齊為角色增肥 鄭秀文唔介意增磅做肥妹 __,鄭秀文,任賢齊,

佩服任賢齊為角色增肥鄭秀文唔介意增磅做肥妹今日鄭秀文在灣仔出席慈善活動。活動中Sammi大展廚藝整蝴蝶酥,曾患情緒病的她指自己特別能明白情緒復健者的情 ...


  • 佩服任賢齊為角色增肥 鄭秀文唔介意增磅做肥妹


  • 今日鄭秀文在灣仔出席慈善活動。活動中Sammi大展廚藝整蝴蝶酥,曾患情緒病的她指自己特別能明白情緒復健者的情況:「我明白他們經歷的過程,我患情緒病的時候是不停吃,病後我胖了很多。」又指與許志安結婚後開始對煮菜有興趣:「有了家庭以後我覺得要學做菜,最拿手是簡單的意大利麵、燉肉和東坡肉等。」但不會包辦家中一日三餐:「如果一日三餐都煮,一年365日會很痛苦,所以就偶爾心情覺得還可以就做一做。」

    最近好友任賢齊為電影角色要增磅,曾在《瘦身男女》做肥妹的Sammi表示很佩服小齊:「我看到整個過程,他一次比一次胖,他猛吃得很痛苦,即便很飽還要繼續吃,我挺佩服他的,他的付出並非一般人能想像。」她又表示不介意增磅再演肥妹,但有條件:「胖三十磅可以,再胖就不行了,吃不下去。」

    活動後Sammi就要趕飛台灣拍MV,27號一早就會返港出席好友林燕妮的喪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