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壹經典●富豪借出大宅癮】趙世曾愛出租豪宅拍電影 睡房著睡衣睇靚女星做戲(足本版) __,趙世曾,

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住在趙苑已四十多年,當初只是用幾千萬便買下十多萬呎趙苑地皮,興建了過萬尺豪宅「樂居」自住,貪這裡可遠望南丫島、大嶼山,尤其六點太陽 ...




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住在趙苑已四十多年,當初只是用幾千萬便買下十多萬呎趙苑地皮,興建了過萬尺豪宅「樂居」自住,貪這裡可遠望南丫島、大嶼山,尤其六點太陽落山特別靚。但當時無街燈,所以地價便宜。後來眼見樓市暢旺,周圍花園面積大,他於是陸續將其餘面積興建趙苑一期至三期,他打算出書算詳述如何把幾千萬地皮幻變三十幾億出來。

他有鋪設計癮,不單位於灣仔的卓能廿一世紀廣場由他設計,趙苑二期的示範單位也出自他手筆。他自住的樂居更加由他話事。

他的樂居過去多次借出拍戲,包括《警察故事》,楊紫瓊、成龍和許冠文都到此一遊。有韓國公司曾以日租廿萬租用拍廣告。由劉心悠、曾志偉等有份主演的《阿嫂》也以日租十萬在此取景。趙生強調租金會撥捐其名下的慈善基金,多數資助體育方面,所有收益不會自己落袋。趙世曾講過,每年都會將大宅裝修一次,不過有記者去探班,發現大廳天花發霉,廁所的金色水籠頭氧化甩色,牆磚剝落,只是趙世曾最關心是睇女,著住金色睡衣的他,拿著望遠鏡從睡房睇劉心悠等人拍戲,真梳乎!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