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子座最幸運 金牛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子座最幸運金牛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雙子座5/21-6/20金幣六工作上狀況良好,收入不錯,要分享才能造就更大的利益,和同事 ...


  •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子座最幸運 金牛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金幣六 工作上狀況良好,收入不錯,要分享才能造就更大的利益,和同事需要保持良好關係,當你需要的時候,也會很多人能夠幫助你,所以成功之餘也不要忽略幫助其他人。愛情上現在這段感情非常甜蜜,和伴侶之間因關係穩定感到滿足快樂,不要在這個時候用金錢衡量對方成就,會把這一切的平靜打破。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2號

    第二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Magician 面對這位有主見的上司,最好不要變什麼把戲,照他的指示把自己的工作完成,便可以了,他討厭玩機心的同事。愛情上單身的你, 小心遇到只想和你有成交的異性,認清對方的行為動機。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貓型圖案

    幸運日:1號

    第三名

    白羊座 3/21-4/19

    金錢十 工作上現在應該要考慮執行預算的問題,有些事情必須要用錢才能解決,錢能解決的問題不算是大問題,應好好衡量如何利用金錢解決問題。愛情上單身的你最近不可能有新戀情,因為你把大部份的心思都放在物質上,對感情不夠敏銳。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30號

    第四名

    天秤座 9/23 - 10/22

    金幣九 工作上狀況一切順利,你對於現在的職位和工作內容也非常熟悉,得到別人的常識和支持,繼續努力會從上司上得到不同形式的讚許。愛情上有伴侶的你最近可能會和伴侶有少少爭執,但這些只是小問題,只要小心處理問題便會迎刃而解。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紅色外套

    幸運日:2號

    第五名

    處女座 8/23 - 9/22

    寶劍國王 現在的工作非常需要專業知識或專業人士的幫忙,建議修讀相關課程也能提升你的工作潛力和競爭力。愛情上如果你有想復合的對象,機會可能不算太大,除非兩個人對於人生規劃重新獲得共識,否則難以復合。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金色指甲

    幸運日:3號

    第六名

    巨蟹座 6/21 - 7/22

    權杖七 這份工作仍然有很好的發展前景,你已經有一個很好的開始,現在更需要努力建立屬於自己的人際網絡。愛情上單身的你最近可能出現不錯的新感情對象,但是也會有其他事情干擾或其他人,你應堅持自己想法,讓對方看出你的誠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貓頭鷹圖案

    幸運日:1號

    第七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命運之輪 你在這份工作當中的人際關係不錯,也可以因此認識新朋友,應該把握機會建立自己的人際網絡,特別是年紀比你長的前輩們更是可以學習的對象。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展即將進入下個階段,以前一直困擾的問題終究還是需要面對,建議多溝通把事情談開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30號

    第八名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八 工作上你在這份工作當中受到很大的限制,以致無法發揮出你原有的實力,係時候給自己放一個假期,重整自己思緒思考未來如何行下去。愛情上你會因身邊的各種留言八卦,不斷令你沒法選擇一個好的對象,或是對伴侶產生懷疑猜忌,你要認清楚那些才是事實真相。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綠色衣服

    幸運日:3號

    第九名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二 工作上你陷入僵局,或是與別人發生對峙的狀態,表面上看似沒有什麼問題,其實問題都隱藏在你們的心裏形成一條小小的刺,令到工作上的流暢度也受到影響。愛情上和前度戀人的關係糾纏不清,影響你認識新的對象,是時候放開自己,重新角度看清到底該選擇誰。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黃水晶

    幸運日:1號

    第十名

    水瓶座 1/20 - 2/18

    權將國王 工作上常常遇到不確定的變化,要小心控制狀況,你先能掌握狀態的,這個時候應該要搵中求勝,不要操之過急。愛情上與伴侶趨向穩定,但也開始覺得無聊,即使不滿意現狀也冇力改變,多體諒對方工作上的困難。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綠色盆栽

    幸運日:1號

    第十一名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一 工作上沒有明確的規則和規矩,因此必須變做邊學,多問長輩意見對方會給你很多幫助,如果執着自己做自己事,可能會容易墮落陷阱。愛情上現在的愛情還算曖昧期,雙方也沒有認真確定對方是唯一的情人,可能還有其他備胎人選不要太快作出決定。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白色恤衫

    幸運日:2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騎士 工作上出現了吃力不討好的狀況,每天亡國半死但有沒有什麼實質回報,精神上處於極度疲累的狀態。愛情上和伴侶關係因為一時衝動而發生口角衝突,事後又不願意認錯,累積了很多不滿的情緒。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粉紅色衣服

    幸運日:1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金幣六 工作上狀況良好,收入不錯,要分享才能造就更大的利益,和同事需要保持良好關係,當你需要的時候,也會很多人能夠幫助你,所以成功之餘也不要忽略幫助其他人。愛情上現在這段感情非常甜蜜,和伴侶之間因關係穩定感到滿足快樂,不要在這個時候用金錢衡量對方成就,會把這一切的平靜打破。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2號

    第二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Magician 面對這位有主見的上司,最好不要變什麼把戲,照他的指示把自己的工作完成,便可以了,他討厭玩機心的同事。愛情上單身的你, 小心遇到只想和你有成交的異性,認清對方的行為動機。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貓型圖案 幸運日:1號

    第三名 白羊座 3/21-4/19 金錢十 工作上現在應該要考慮執行預算的問題,有些事情必須要用錢才能解決,錢能解決的問題不算是大問題,應好好衡量如何利用金錢解決問題。愛情上單身的你最近不可能有新戀情,因為你把大部份的心思都放在物質上,對感情不夠敏銳。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30號

    第四名 天秤座 9/23 - 10/22 金幣九 工作上狀況一切順利,你對於現在的職位和工作內容也非常熟悉,得到別人的常識和支持,繼續努力會從上司上得到不同形式的讚許。愛情上有伴侶的你最近可能會和伴侶有少少爭執,但這些只是小問題,只要小心處理問題便會迎刃而解。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紅色外套 幸運日:2號

    第五名 處女座 8/23 - 9/22 寶劍國王 現在的工作非常需要專業知識或專業人士的幫忙,建議修讀相關課程也能提升你的工作潛力和競爭力。愛情上如果你有想復合的對象,機會可能不算太大,除非兩個人對於人生規劃重新獲得共識,否則難以復合。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金色指甲 幸運日:3號

    第六名 巨蟹座 6/21 - 7/22 權杖七 這份工作仍然有很好的發展前景,你已經有一個很好的開始,現在更需要努力建立屬於自己的人際網絡。愛情上單身的你最近可能出現不錯的新感情對象,但是也會有其他事情干擾或其他人,你應堅持自己想法,讓對方看出你的誠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貓頭鷹圖案 幸運日:1號

    第七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命運之輪 你在這份工作當中的人際關係不錯,也可以因此認識新朋友,應該把握機會建立自己的人際網絡,特別是年紀比你長的前輩們更是可以學習的對象。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展即將進入下個階段,以前一直困擾的問題終究還是需要面對,建議多溝通把事情談開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30號

    第八名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八 工作上你在這份工作當中受到很大的限制,以致無法發揮出你原有的實力,係時候給自己放一個假期,重整自己思緒思考未來如何行下去。愛情上你會因身邊的各種留言八卦,不斷令你沒法選擇一個好的對象,或是對伴侶產生懷疑猜忌,你要認清楚那些才是事實真相。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綠色衣服 幸運日:3號

    第九名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二 工作上你陷入僵局,或是與別人發生對峙的狀態,表面上看似沒有什麼問題,其實問題都隱藏在你們的心裏形成一條小小的刺,令到工作上的流暢度也受到影響。愛情上和前度戀人的關係糾纏不清,影響你認識新的對象,是時候放開自己,重新角度看清到底該選擇誰。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黃水晶 幸運日:1號

    第十名 水瓶座 1/20 - 2/18 權將國王 工作上常常遇到不確定的變化,要小心控制狀況,你先能掌握狀態的,這個時候應該要搵中求勝,不要操之過急。愛情上與伴侶趨向穩定,但也開始覺得無聊,即使不滿意現狀也冇力改變,多體諒對方工作上的困難。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綠色盆栽 幸運日:1號

    第十一名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一 工作上沒有明確的規則和規矩,因此必須變做邊學,多問長輩意見對方會給你很多幫助,如果執着自己做自己事,可能會容易墮落陷阱。愛情上現在的愛情還算曖昧期,雙方也沒有認真確定對方是唯一的情人,可能還有其他備胎人選不要太快作出決定。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白色恤衫 幸運日:2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騎士 工作上出現了吃力不討好的狀況,每天亡國半死但有沒有什麼實質回報,精神上處於極度疲累的狀態。愛情上和伴侶關係因為一時衝動而發生口角衝突,事後又不願意認錯,累積了很多不滿的情緒。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粉紅色衣服 幸運日:1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