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女保鑣陀槍爭產 擊斃二姨 重創三四舅 __,

■姓詹女疑犯是一間保鑣公司負責人,曾在網上貼出持槍照片。互聯網
■姓詹女疑犯是一間保鑣公司負責人,曾在網上貼出持槍照片。互聯網【太古城槍擊】【本報訊】港島太古城對開鰂魚涌公園發生爭產開槍殺人案,一名女保鑣認為親戚侵 ...


【太古城槍擊】

【本報訊】港島太古城對開鰂魚涌公園發生爭產開槍殺人案,一名女保鑣認為親戚侵吞其亡母應得的遺產,並要對其母的死負責,昨午約同兩舅父及兩姨母到公園談判,其間突取出一支「掌心雷」手槍,向4名長輩各轟一槍,其中二姨頭部中槍,送院搶救後不治;三、四舅父危殆;五姨手部中槍。警方瞬即在太古城中心拘捕女疑犯,相信事件涉及家庭爭產糾紛,正追查槍枝來源。

記者:張培生 劉柏麟 簡明恩

女疑犯詹×桀44歲,洋名Ada,無受傷,被捕時平靜,無精神病紀錄。詹女跟母親姓,是4名死傷者的姨甥女,居於將軍澳健明邨,是香港少數正職女保鑣,又是一間保鑣公司負責人,曾透露接受過軍事及槍械訓練,懂多種槍械射擊及功夫。



■二姨詹少芬送院搶救後不治。鄭大康攝 ■二姨詹少芬送院搶救後不治。鄭大康攝
■救援人員在鰂魚涌公園為傷者急救。讀者提供圖片

■救援人員在鰂魚涌公園為傷者急救。讀者提供圖片

公園內「談判破裂」

消息稱,女疑犯的80歲母親詹少卿2015年過身,少卿為詹家大家姐,有多位弟妹。案中被槍殺及受傷的分別是現年80歲的二妹少芬、72歲三弟前駒、62歲四弟鎮基及60歲五妹小慧。其中二妹頭部中槍,後腦前額被子彈射穿,送院搶救後不治;四弟頭、手及肺受傷,搶救後危殆;三弟及五妹則分別左上臂中槍,兩人清醒送院,經搶救後情況危殆及穩定。

據悉,女疑犯認為四人侵吞其亡母應得的遺產,包括一個由外婆留下位於鰂魚涌南豐新邨單位,與舅父阿姨們鬧翻,該物業原本分給詹母等姊弟,並由其中一名兒子做遺產執行人,詹母過身後,女疑犯繼承亡母遺產,其後因為該物業出售及估價問題與親友發生拗撬。近日女疑犯更在網上發文「數臭」其中一名舅父,指亡母的死不尋常,懷疑是被親友所害。

女疑犯昨早就遺產問題約見4位舅父阿姨到太古城飲茶傾談,但雙方未能達成協議,5人其後再到附近的鰂魚涌公園「談判」。至下午約3時許,有人突然取出一支「掌心雷」手槍,向4人各開一槍,其中二姨及四舅父頭部中槍,三舅父及五姨則膊頭及手部中槍,槍聲震撼太古城,目擊者見公園內有多人中彈受傷流血,立即報警。

警方接報派出包括配備輕機槍的反恐特勤人員及衝鋒隊趕抵封鎖現場,氣氛異常緊張,救護人員先為4名傷者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院搶救。



■警員趕至現場,將女疑犯按在地上搜身。

■警員趕至現場,將女疑犯按在地上搜身。
■疑犯在太古城中心被保安員制服後,坐着表現平靜。互聯網

■疑犯在太古城中心被保安員制服後,坐着表現平靜。互聯網

50發子彈不見9發

有目擊者見槍手逞兇後向太古城中心四座方向逃走,途人追截呼救,槍手走到四座室內時,一名姓梁高級保安主任趕至將她制服,再交給警員搜身拘捕,被捕時平靜。消息稱該名保安主任是退休警署警長。警方在女疑犯身上撿獲一支俗稱掌心雷的曲尺手槍、一個彈夾及5發子彈,相信疑犯至少開了4槍。消息指警員在疑犯隨身物品內再發現一盒50發子彈,當中不見了9發,其後以黑布蒙頭將她押走,至晚上押返健明邨寓所搜查。

至於案發現場鰂魚涌公園涼亭柱上及地上有大灘血迹,入夜後穿上鞋套的機動部隊警員在場搜索彈殼。警方調查後相信案件涉家庭糾紛,案件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2b隊跟進,調查方向包括疑犯如何獲得犯案用的槍枝。




鍾意就快D Share啦!